2012/03/09


有好野益大家, 一齊玩下啦 =]


由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(YWCA) 所舉辦既snapshot大比拼! 各位青少女, 動起來吧~~!!

比賽時段:由即日起至2012年5月8日正午12時截止

評審日期:5月9日

參加方法:拍低你地認為自己值得驕傲既一面~加埋50字以內既簡述post上專頁(「妳的驕傲」Snapshot大比拼), 再pm返你地既姓名、電話、地址比我地就得架喇! (個人資料絕對保密及只作比賽用途)
 
網頁連結: 「妳的驕傲」Snapshot大比拼

比賽評審標準如下:
主題表現 40%
啟發   20%
美感   20%
創意   20%

獎品:
冠軍 $200電影禮券
亞軍 $150電影禮券
季軍 $100咖啡禮券

參賽條款及規則:

1.參賽作品必須為參賽者之個人原創作品,且擁有該作品的全部版權,並於獲獎前能出示完整的原作檔案。

2.參賽者必須填寫真實之個人資料,包括姓名、電郵地址及電話

3.本會員工、評審團及其家屬皆不得參與是次比賽

4.參賽作品必須未經公開發表及未曾在其他攝影比賽中獲獎

5.參賽作品原件可以經過色彩、光暗及其他有限度調整。合成影像、電腦特效、虛擬影像作品,一概不予接受

6.參賽者之作品將等同授權予本會,本會有權在任何情況之下使用、展示、刊出及發佈該作品而毋須另行通知參賽者。

7.以淫褻、不雅及暴力為題材之相片將會被取消參賽資格。

8.如參賽者因參加本比賽或因為主辦者使用、展示、刊出及發佈其作品而引致第三者的任何索償或訴訟,參賽者須自行承擔所有責任。

9.主辦機構有權對參賽的規則作出修訂而毋須另外通告,並保留對比賽的最後解釋權及決定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歡迎留低你既睇法!